查看: 1277|回复: 3

恭喜Z同学获得澳洲蓝带布里斯班校区酒店业高级文凭西餐方向课程2020年01月入学通知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7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Z同学获得澳洲蓝带布里斯班校区酒店业高级文凭西餐方向课程2020年01月入学通知书

Z-获签信(澳洲蓝带).jpg

顺利获签,恭喜Z同学!


蓝带 - 蓝带厨艺学院 - 蓝带国际学院 - 澳大利亚蓝带 -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 - Le Cordon Bl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Z-OFFER(澳洲蓝带)-1.jpg

Z-OFFER(澳洲蓝带)-3.jpg

Z-OFFER(澳洲蓝带)-4.jpg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蓝带厨艺学院的签证工作,我们会为您做好的,您也要多配合我们的工作,别忘记拿到签证以后跟贴给我们写服务感言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一直帮助我的几位老师表示感谢,很抱歉过了一个月才来写服务感言,因为租房和一些自己的事情耽搁了挺久。
因为自己是高学历就读低学历院校,询问了线下四家中介都告诉我会很难,不能保证一定过签,后来在网上看到了comego这家由蓝带官方授权的中国代理,在询问了这里的老师后,了解到这边也帮助过和我情况类似的学生拿到签证,于是便选择了comego开始准备,因为自己没有出国经验,很多问题都会一遍一遍的询问几位老师,他们呢也是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各种问题,并且在很多细节上老师也是非常细心,从最早的材料递交,不管是学习计划还是有可能会来的电话调查,都事无巨细的帮助我修改整理材料,有什么问题都是飞快回复,直到最后顺利拿到签证,都还会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项,整个过程其实自己只是在准备材料,更多的事情都是这边的老师在帮忙,真的是非常感谢这五个多月以来comego老师对我的帮助,如果将来我还有其他留学计划,comego依然会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也会把这样负责认真的机构推荐给身边想要留学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15: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ra 于 2019-12-9 16:29 编辑
CreaseZ 发表于 2019-12-4 11:53
先给一直帮助我的几位老师表示感谢,很抱歉过了一个月才来写服务感言,因为租房和一些自己的事情耽搁了挺久 ...

       哇,太感谢Z童鞋的好评啦!也感谢您从诸多中介当中选择了我们!您的选择没有错!!!

       哈哈,不客气的,是咱们共同努力一起得来的好结果!恭喜恭喜!好好准备去澳洲的行程吧,愿咱们绚丽的烹饪之花,结出丰硕的果实!继续加油!

       首先说下Z童鞋case的难点:
       1、本科倒读,就读蓝带的西餐课程属于高学历降级就读低学历课程,拒签风险高;
       2、转专业,本科心理学专业,和烹饪毫无关系,专业跨度大,加重签证官的疑虑;
       3、本科毕业后有1年多的空档期,基本上不管是学校申请还是签证申请都会对申请人的空档期产生疑问,所以这里提醒同学们空档期期间也要做一些有利于自己的事情哈,比如学习语言、为即将学习的专业做各种准备等等,千万不要无所事事。

       所以基本上这个case是比较困难的,学生被电话调查的几率也很高。在签证材料准备期间,我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整体情况,敲定了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清单,学生很积极配合我们进行准备。由于澳洲学生签证现在是电子签证,所以网签系统的填写以及提供的资料就尤为重要了,我们ComeGo团队针对学生的倒读、转专业等动机都进行了详尽合理的解释,修改周密了学生的留学计划,处理完善了所有的签证材料,也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资料证明学生对于烹饪的热爱,从各个方面减弱签证官对于申请人的怀疑。同时递签之前我们也找学生做了电话调查培训,模拟所有签证官可能会问及的问题,为学生考虑周全,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不得不说,Z童鞋真的很热爱烹饪,也很清楚自己未来的规划,高度配合我们的工作,整个过程沟通非常顺畅!所有前期准备工作都完成后,2019.10.22我们帮他递了签,10.25学生做完体检,11.06无电调成功获签!签证审理历时16天,非常顺利!

       毋庸置疑倒读拒签风险很高,但不是不可操作,我们不承诺保证100%获签,毕竟世上大多事情不可控因素太多,但是我们保证100%尽全力帮助学生获签,事实证明我们和很多学生一起做到了这一点,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N多素未蒙面的童鞋们的高度信任和积极配合!我们有很多类似Z童鞋这样的倒读成功获签的case,如果您也是类似的情况,请不要犹豫,随时来找我们(WWW.COMEGO.COM),我们希望能帮助您梦想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新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